close

01.jpg

你對中南美的了解有多少呢?

你有很想去的中南美景點嗎?

在第一次踏上這塊拉丁美洲土地前,我就有聽聞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─「聖法蘭西斯修道院」。在聽完這個修道院的故事後,讓我一直很想去參訪。

 

聖法蘭西斯修道院(Monasterio de San Francisco)的外觀採鵝黃色的巴洛克式建築,華麗而優美。但他的名聲卻不是因為這吸睛的建築設計,而是他地下室那令人退避三舍的「人骨教堂」!

02.jpg

之所以會被稱為「人骨教堂」這是因為

16世紀時,西班牙人征服了印加帝國,從此,西班牙語成為了祕魯的官方語言,天主教也成為大部分祕魯人的宗教信仰。而信奉天主教的祕魯人相信,教堂是通往天國的通道,所以在人死後,一定要葬在教堂底下才能夠上天堂。因此,聖法蘭西斯修道院的地下室便成為祕魯人死後埋葬的聖地。據說,教堂曾經埋葬7萬人的屍骨。但因為想要埋葬在這的人數真的太多了,即使修道院已經挖了幾十米的大坑也不夠放,於是決定若要埋葬在此的話,只能保留顱骨和大腿骨。

就是因為這樣,在聖法蘭西斯修道院的地下室埋葬了成千上萬的遺骸,所以也被稱之為「人骨教堂」!

04.jpg03.jpg

想要進入人骨教堂是需要另外收費的,且裡面禁止拍照(但進到裡面,還是有很多人會忍不住想拍下這毛骨悚人的畫面)。另外,因為需要保存大量的骨骸,所以地底下的空間不斷擴大,形成一個如迷宮般的巨大空間。所以,若要進入人骨教堂裡,一定要跟隨導遊的指引,以免在裡面迷路了!

05.jpg

06.jpg

-----

幅員遼闊的中南美洲,足足橫跨了三十幾個國度,

從民俗風情、傳統文化,到神祕探索、叢林冒險,

中南美洲可以滿足所有旅人的喜好。

想前往中南美,卻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嗎?

【大地假期】專業領隊帶路,帶你深度探訪未知的中南美國度。

想了解更多,點擊傳送門連結 → https://www.act168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輕熟女的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